close

                  


如同標題所言

我要自言自語了

每過一陣子 就會要自言自語一下

某種程度上來說

算是種思考 決定 計畫

因為 太多時後 懶得去想 或是 不想去想

最近

覺得過的很悶

那悶   不止是天氣悶熱 還有 心中的悶

覺得   需要去透透氣

每天做著重複的事 過著重複的生活

是沒有甚麼不好

但久了 就需要換個環境

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過一下不同的生活

這樣

才有動力 繼續我那重複的事 重複的生活

----------------------------------------------------------


雖然  心中有了計畫

但是  就給他很難完成

好吧!就是有那問題 這問題 那不行 這不行

我也無法控制!

有時後 真的會嘆氣.......



太多的大道理 太多的觀念

卡在心中

---------------------------------------------------------

在這自言自語之際

我有了某種的決定

我想要這麼做

我真的要這麼做

我一定要去做

不管了

那些 ~~~~~

不然  永遠得不到!!

已經排至明年了.....



似乎

是想讓自己過得更充實


以上  看不懂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