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下班後 跟同事去錢櫃唱歌
唱歌的主題是 為了幫那位離職的前輩歡送~
主辦者 很細心 只有他可以約人 還做了卡片禮物
工作之餘 還要忙這 真是辛苦了!!

由於 其他的人是壽險顧問 所以沒有辦法很準時到達
我們這群內勤人員就先去和前輩會合
也就先進去歡唱了!!

來的人很多 因為也不知道有誰 很驚喜
好多個內勤喔~有之前待過這營業處的 都有來~
我們就先點吃的跟唱歌!

天阿~實在粉久沒去唱歌 大概有一年以上了吧!
說真的 整個很不熟悉
螢幕 遙控器 整個都先進了些
還有原唱可以選ㄟ 醬子不怕不會唱 真是個好設計!

過沒多久 開始陸續有人來了!
也開始狂點 跟 狂唱
不過 主辦人 實在是個HIGHT咖 全場就他最嗨~
活動量很大~~
由於 都是找年輕人 所以 還滿有趣的!

有郭經理還表演一連串的組曲 實在很好笑~
還有MANDY的熱舞 實在很猛~

然後不知道為啥的 一直來飲料
先來台啤一桶 喝完
還來了一桶冰塊 汽水 酒 做個葡萄調酒 喝完
再來 伏特加 一桶冰塊 汽水 又來個調酒
不過很特別 杯子上還抹上檸檬片跟鹽巴
第一次喝這種 不過 不難喝~

就醬子從六點歡唱的到了11點半多~
主辦人喝的超多 都醉了~還是一直想喝
走的時後都跌跌撞撞~處於半清醒但四肢不聽話的階段
實在粉好笑!!
沒想到一出大廳 外面正才是熱鬧的時刻
超多人的辣!!

雖然沒有唱甚麼 但是 還是有夠累的!
可能前一天有去運動的關係
但是 最開心的
有了經理在 我們就不用出錢辣!CC
狂吃狂喝 都不怕


不過 透過這些活動來了解他們 也很不錯~
年輕的一群果然就是比較活潑 愛玩
但是 也很努力的工作!還滿佩服他們的~
看著他們
就覺得自己的歷練很不夠 也許是年紀還小吧!
畢竟他們還是大了個幾歲~
自己在社會工作上還是個新手~要懂得也還有多
雖然 覺得這家公司還不錯
在制度 福利 上 雖然 還是有些討厭的地方
但要我能夠去真的做個正職
我卻覺得 我好像還不夠
自己覺得是缺少了成熟.言語.態度.幹練的程度
都沒有辦法讓自己說服 又如何說服別人呢

所以 我想 還是去多多學習 讓自己獨立 堅強 成熟 思考 邏輯
都有所成長
但是 在這裡 我還是學到很多在工作上該有的態度與方式
對於以後在別的職場上或是任何場合
我想都是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