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看到了這部電影 實在粉有興趣(因為ネコ實在太可愛了)
但是 這才最近在日本上映而已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看到!!
那就看一下 花絮 吧!^^ 我最愛的上野樹里~{#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電影片名為グーグーだって猫である
內容 我想看影片 應該就會知道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網站看看
http://www.gou-gou.jp/top.html


上野樹里感受"與貓生活的快樂"

上野樹里感到"貓很誠實,與人很親近"

除了活躍於拍攝戲劇,上野樹里也參與主演的”奈緒子”,及演出”我的咕咕貓”兩齣電影。上野樹里在少女漫畫界的大師大島弓子為自己與愛貓的生活所寫成自傳的散文漫畫集”我的咕咕貓”所拍成的電影中,演出天才漫畫家麻子的助理奈緒美。

拍攝與”Jose虎與魚”截然不同的上野樹里
被標籤為犬童一心監製的”Jose虎與魚”的延續,今次妳會怎麼面對這種想法呢?「之前是演繹Jose裡面的角色,可是個看似老實但有點惡毒的女大學生。另一方面,演”奈緒美”的角色是很有趣的,充滿活力但偶有不快的… 是非常厲害和高興能夠拍到截然不同的一面。雖然在原著中沒有出現,但卻是一個能告訴大家麻子是怎樣的人的重要角色,我覺得很有存在價值。聽說在寫劇本時,監製也將自己對大島弓子所抱有之憧憬的心情投射在奈緒美身上」。對於拍攝後監製有這樣的心情,聽到後知道是這麼重要的角色是感到很高興的。

跟著就是關於跟初次合作的小泉今日子和加瀨亮的印象如何呢?

「事前知道電影中的角色是很重要,但我覺得在拍攝現場的感覺也同樣重要。為了知道合作的是怎樣的人,也很想快點進入拍攝現場。關於小泉,因為她是極度受歡迎的偶像,我也被圍繞著非常緊張的心情。但是我也不知她是哪個時代的,不過我想不知道會比較好,如果知道了我也會緊張的。至於加瀨亮,究竟這個人看到的是怎樣的景色,在思考著些甚麼呢… 可會是有興趣的人。今次的拍攝現場有很多女性,但也不會因此而感到不舒服,就好像哥哥也在的一樣」。

太親密而被喚作”森四中”…

另外,將本作品作為最後演出的音樂家林直次郎(平川地一丁目)與 Marty Friedman(前Megadeth樂手),他們本身的工作不是演員,但卻會在本電影中演出。演繹與奈緒美一樣都是麻子助理的角色的森三中的組合也是絕妙的。被附以”森四中”的稱號,哪麼關係很好嗎?因為幹甚麼和去哪裡都是一起的,所以被喚作”森四中”(笑)。因拍攝時反覆地進食,四人一起在拍攝期間的體重也增加了不少…」。想說的是,吉祥寺除了有名的肉店佐藤的炸肉餅登場外,口琴的小巷,井之頭公園等本身也成為值得一看的地方。

「我很喜歡吉祥寺。不管怎麼說,井之頭公園變成居住在吉祥寺的人的生活一部分,是極好的事。在公園度過時,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覺是很好的,也感覺到城市的力量。在電影中描述得很好的地方 - 有一幕是大家在麻子精神下團結一致的場景,就是這樣溫暖的城市啊」。很喜歡拍攝時去的”Pepacafe Forest”餐館,可給予「寧靜的私人地方」的感覺。

是時候感受”與貓生活的快樂”
與麻子的”咕咕貓”生活,時而可笑,時而難過,很小心地點綴了本作。但是,與動物一起拍攝所花的時間是難以想像的。「雖然就是拍”咕咕貓”舔睡了的奈緒美的臉的一個鏡頭也花上了四小時」也是蠁辛苦的,但就是因為貓的存在才將演員及工作人員拉在一起。最後,就是問到受電影的感染開始養貓的上野樹里所感受”與貓生活的快樂”。「我養的貓種是布偶貓,是非常與人親近的,當我把牠抱起了想滴眼藥水時,我的臉會被猛烈地拍打… 我也有點震驚。之前也有養芝娃娃狗的好朋友。不過,因為芝娃娃細小,所以也經常帶來樂趣(笑)。是好貓嗎?非常誠實,而且比想像中更意外地親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