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感覺到很奇妙!!!



我的工作運很妙
從第一份 莫名其妙的結束 到莫名其妙的上第二份工作

以為 之後 會很平靜....沒甚麼會發生 
但是
一連串的事件就一件件的發生

而且發生的事情 我想在公司應該是很難會遇到
也不常會去發生 但我卻在短短還不到一年都給他碰到了= =
這算是衰還是幸運呢??
讓我道來~~~

一開始進公司 大概三還四個月 有位同職務的同事
要被調處 因為開了新的營業處的關係
然後 之前調去總公司幫忙的就調回來~
就醬 我們相處短短的幾個月 不過 調來的 我比較喜歡= ="

之後...除了營業處每年既有的活動
又發生了更是難得的事情!!
那就是搬家~通常都是人數增多 地方塞不下人 要換個大點的辦公室

雖然只是搬到樓上去 但是 也是照規矩走
這種事情也給我遇到...也在這才半年的時間!
然後 我又沒去員工旅遊 要到營業處幫忙
給我見識到第一次公司搬家的盛況阿~

以為 就此就沒有甚麼特別的事
再有特別的 就是大爺我離職吧!
但是
就在這個月 這個星期
發布了 超級難得碰到的事情 我看比搬家還難遇到!

竟然是 一位同職務的同事也是做了八年的資深前輩
他要離職!!!說真的 這真的有嚇到
因為 通常做這麼久不太可能會離職
而且 他也三十幾歲了!!
但是為了他老公 不想分隔兩地 可能也是要升個孩子關係
所以要去上海住
而且就做到這月底
有夠快!
不知道 已經計畫多久了= =唉~

一個走代表一個來
又從別處調來位老大姐
不知道好不好相處

我只能說
還有甚麼可以發生的....



希望
之後要發生的 是我要離職!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