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去了世貿的旅遊展
我算是第一次去參觀這個展~
那邊果然很多人~很多攤位~
然後 熱門區就有夠擠
要問個問題 還要排隊等後!

不過 為了促銷自己的旅遊行程
價格真的是有便宜些
又是一大群的人在撿便宜了!!!

除非是真的想好了要去哪 也都決定了
才敢直接在那下訂吧!
但過了旅展後 有些優惠就沒了~
這也算是行銷的一種心理手法吧!

阿~真的是看了看~更是想出去玩阿!
不過 怎麼都到年底 或是 過年前
醬子不太好唄~~~
拿了一堆的DM 有時間再好好瞧瞧了

為什麼想去玩咧?最近這心態實在很強烈
跟楊姐討論過這問題
也小小歸納出 可能是 工作 生活 壓力
這幾個 讓我有點悶 有點難受
讓我情緒一直起起伏伏....
工作上 最近有點出錯!但不知道是大問題還是小問題
覺得 任何事情似乎都不能有問題
感覺主管會這樣給我打個X似的 唉~工作阿工作!你真是個壞蛋

工作的問題也起因於我快考檢定了
整個一直很想看書 就不太認真的去工作 就是有點心不在焉
然後 又很怕考不過 就死了!!
接著我的生活就每天這樣 上班完運動,上班完上日文,上班完回家
然後就固定的一周又開始了
我的痛苦指數也一天一天升高了~

雖然很想 輕鬆的過日子
但子腦子似乎就是會不停的想
我是不是 太沒安全感了!還是太不滿足了!
的確 我賺這樣的鳥錢 滿足個屁!

厚~為啥那得了九億的不是我咧!?

我要去九份看日出 沉澱我的ここ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