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高雄行 隔一天 我就開始感冒
上班頭暈無神 兩眼無焦距
我只知道
我靠著意志力過完那下午到回家

看醫生 說是扁桃腺發炎
搞得我快一星期的喉嚨痛個要死!!
直到現在 還有那麼的不舒服~

吞口水 睡叫起床 都不舒服辣~
啥時給我好辣.....

這是第一個 不順

這星期 終於到了
到了我們營業處要搬家了
也是我很不想面對的事情
大包小包 一堆箱子 要給他包
還要點收 點點點...
然後 你們出去玩  
我又不得閒
要去別的處上班 一堆人還再擠我
是要我去發呆喔!煩ㄟ...有夠無聊~

之後 又要去整理新的營業處
我又要化身成工人了我~
那是不是可以讓我穿輕便的服裝阿
反正 也沒有客人會進來

這是第二個 大不順

我只希望快點快完到星期五 結束
那麼 我就快活了

因為
生病搞的 我課都不能上 嚴重拖拍
整個都生疏 然後也沒看書
加上天氣熱 整個沒心情
昏沉沉地

這是 第三個 不順

看樣子下星期 要好好調整了...
以後星期五 有六次可以運動了
都加油辣!

不順 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