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深人靜時 
就會思考 回想 沉思 事情
讓我想到 王力宏的一首歌"星期六的深夜

其實 也沒特別的想啥
只是回顧了一下以前的自己..
那些所發生的一些 
不管是
有趣的 好笑的 無奈的 難過的
以及
自己所做的

現在看來 似乎有那麼點的可笑 或是 荒謬~

但是
還是很懷念~
那學生時代的感覺...
就因為在那時候 才會有這些故事的發生

好吧!期待 我有朝一日能再成為學生囉!(嘻嘻~)


或許 別人看來 我很開心 很看開 
因為 我不太會去顯露出來
我不想讓別人看見 我那脆弱的一面吧!
自己躲在房間哭一哭~在頂多找個知心好友宣洩一下
出了門 在大家面前 又是開心的樣子
我真的是個不太會說自己的事情的人~
或許 覺得 也沒須要說吧!

雖然 現在  多少還是會有鬱卒的事情
但 我OK! 我會有辦法去應付的...

文章的標題
是對以前的自己說的! 做了一堆バカ事情
也期許 自己以後別再做バカ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