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的中午
和小白 婉嘉 & 她的彼氏
一起去吃原燒
點了兩份套餐
+四份單點+二份券+招待的

整個就是 飽到不行~
我看是我這陣子吃得最撐的一次吧!
還好是吃中午
不然  會死人~~~

而且
我是這個月的壽星
所以
店員會來幫你慶生 送個小點心~
然後 小白又買蛋糕
整個快吃不下辣~
不過 很感激捏....

但 壽星要但上爆炸頭 真是太妙辣~
還拍了一張照!
真特別阿....

雖然 一開始只是婉嘉約的
但結尾來幫我慶生 也滿不賴的辣!
提前的祝福~~~~
還是 開心!!

而且 結帳還不到五百 整個很賺到阿!
CC

吃得太多 所以 下午一定要去運動一下
去小學跑步...
消耗些熱量...
不然 我的計畫會失敗捏~

大餐還是偶而吃就好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