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の日 我終於有準備個禮物了!!
那就是

蛋糕!! 

會不會很沒創意..好辣!我窮人咩~

不過 我可是也很仔細挑選蛋糕阿!

想了想~~ 選了一家算是滿有名氣的店
就是黃湘怡開的那家~
我以為我沒有吃過 後來 上網查的時候
發現 我竟然已經吃過了!!

原來 之前 在公司就有人帶過這家的蛋糕
名稱有改過 難怪 我不知道!
哈~

星期六下午 我就出發去買辣!!

京華城那家的店門口(轉載)

店內(轉載)

以上轉載!!

我覺得感覺還不錯...包裝設計的很不錯!
不過 價錢挺貴的說!!不便宜阿~~~所以 特殊節日才買囉~

買回家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80元的提袋= ="

包裝很漂亮喔!黑色的盒子加上黑色緞帶

像個禮物一樣呢~

簡單又明瞭~

打開來看看~~很樸素的外表

但是很扎實!!都是巧克力~~~

亮一點的照法...我喜歡沒修飾的感覺!

吃了!!不會很甜ㄟ!!不會膩~~~~

近拍一點~~

個人雖然對於蛋糕 興趣沒有很大~但這家的還不錯吃!!
畢竟 一年一次的母親節嘛~
表示一下我的心意!

雖然 平常有時對老媽 態度不太好 叫我做啥 我都懶得做
不過 我知道他很為我著想 幫我計畫一切
還是 很感激他......

要祝他   母親節快樂~~  每個母親都快樂喔!!!

明天要跟親戚一起過母親節了...要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