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幾個月 終於 大夥又聚在一起了!
這次為了去高雄要繳錢而聚餐
經過了和江子的幾次討論~

我在網路上亂查~
查到一家 聽說是周董開的餐廳...(一直無法確定)
好像還可以!
所以就決定去吃了!!

大家約在國父紀念館~
之後 就前往MR.J

整家店的感覺
我覺得裝潢的 沒有說很華麗
或特別漂亮啥的
但是 也是有些裝飾 感覺很簡單
簡約風吧~
不過 店內有放以周董.方文山跟一位不知道是誰的
的畫作 我想 應該真的是周董開的吧= ="

而且 店裡不會太暗!我喜歡

我們大家都點義大利麵類 在加上49或89元的套餐

東西也不會太多~還滿剛剛好的!
也很簡單 不會很華麗
不難吃 我喜歡蝴蝶麵 哈哈~~
有興趣可以去我相簿看看!!
就知道怎樣了

其實 還滿喜歡大家偶而聚一次的感覺
很不錯!聊一些有趣好笑的事情
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呢~

希望 之後的高雄行可以粉好玩~~期待!

年底 還滿想出國玩的...有誰想要阿??
報名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