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挺閒的...沒啥事情
下午的時候  正職的行政人員正在寫他們的績效報告~
本公司是個很有規律、效率、分配的公司!!
很多東西都要寫報告  分部門等等...但是  也很浪費資源(虧一直說要無紙化 還是一直狂用 瞎)
阿~偏離正題了!

反正 他們在寫他們的目標啥米的 感覺上似乎不能亂掰
挺麻煩的就是了!
寫一寫 有位正職A就說 
"我如果對這份工作有興趣的話 可以有機會轉正職看看"
"福利還滿不錯的 跟約聘的差滿多的"
另一位正職B 也問我
"你不是想留學嘛?" "是想去體驗文化還是學語文還是要去學一技之長呢?"
...........................................

在當下 我是沒有去否決掉甚麼 有點傻笑 哈哈的帶過

不過  以我這幾個月的觀察
的確 約聘的福利當然沒有正職的好~這是正常且必定的 我也不會覺得怎樣
或許薪水上面有差吧!但是 正職所要做的 要處理的 要會的 要注意的 很多很多~
都比約聘來的多!!說實在的 我喜歡約聘的那種感覺~ 因為有些東西可以不用去學 哈
會覺得我很沒志氣吧!但也回歸到正職A所問我的 "我對這份工作的興趣"
實在話 怎麼會有興趣...= = 當然 也不是說做的不開心!!
只是   這還是有點跟我想要的不同!
也像正職說的 我還年輕有本錢  所以 我才想要去做我想做的阿!
我不想要 就醬子下去...好像就醬被牽著走~
或許 之後別的沒有像這份這樣好 但 都沒有去試過阿!?
目前來說  我還沒想到要去正職這部分 我現在很enjoy在目前的狀況~

再來 我想反駁一下正職B說的 我大概懂他的意思
他覺得很多人都會語文 如果我只學會了 有甚麼用 去也是浪費錢浪費時間
寧可在台灣慢慢學然後一直工作!!
在台灣學要花多久才可能學會 我又不是身處在都日本人的公司一定要每天講
與其花很長的未知時間在台灣 不如  去留學三個月來的更有效率
我去學日文 當然第一要把語文學好阿 不然 幹嘛?
當然是語文有了 才有第二 第三...
我當然還會再去學習其他的東西
只是沒跟你們說而已~= =

我的看法 跟他們不太相同
雖然有個穩定的工作是不錯 這我也很同意也很嚮往!!
但是 我希望能在我還有本錢可以多去學習的時候
盡量的去做 我想 我至少不會後悔!
我可不想讓我的目標就醬澆熄掉!!

很廢話的一篇 但是 我實在很想抒發一下~
不然 卡在我的心頭 感覺很不好~

但也很感激你們!因為你們這樣說
讓我更有動力繼續下去!!
我會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