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貞子一起去逛街...順便她也拿東西給我~
這是我們暑假最後一次見面吧!之後 她就要下南部了~
星期五的晚上 果然 人爆多
擠阿擠....

我們也開始一條一條的逛起來~
好像 我也有兩個月沒來了吧!哈~自從日本回來後 就沒去逛街了
難得的這次我有想逛街

原本想說去買雙勃肯鞋上班穿..但上網看了看
發現價錢有點貴ˊˋ
還是去買個娃娃鞋比較便宜...
所以 想說去士林看一下!!

最終 選擇了娃娃鞋 不過要預訂...可能要一個月吧= ="
唉呀呀 討厭~
後來 又買了一件長版背心 還不賴!
因為最近的我 愛上日系衣服....呵

後來 跟貞子在擺攤看上一件休閒短裙
逛了一圈竟然只有那家有賣!!誇張ㄋㄟ~~~
要買當然要來殺個價...你來我往的過程...
兩件原價780 變成620 老闆死命的硬要來個多十塊
搞不懂ne~

因為時間關係 沒辦法繼續逛下去
只好回家辣~不過也買了滿多低 豐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