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  有點給他衰!!!要出門的時候 就給我突然下雨
我這個嫩咖~根本沒辦法單手騎腳踏車!!!所以 我就只好走路
但是 出發時間有點晚~上課一定會遲到!!
機車的是  我才走沒多久 就給我停雨了!= =
吐血~~~~~~~~~~~~~~~~~~~~~~~~~

不過 還好到教室 沒有太久 但是害我沒時間看漢字 考得很爛!!
但剛好 我隔壁的弟弟竟然也沒出現?!
後來 一直都沒出現~~我還想說他應該部會來了
還就坐了他的位子!因為我的位子第一個~太近~
但大約上到第三節左右吧~他就出現了!!!原來是睡過頭了!
第四節課是要到個別教室 因為明天有文化祭的課 要先預先上一下
中午的時候要去吃拉麵~

所以 我就順便約一下班上的人 也約了弟弟一起去!!
之後 下課~~~就先集合~~~
因為 有些人要去聽升學說明會 弟弟要去聽健康診斷說明
所以  我就叫宿舍的人先去吃 部要等我們
我就先留下來等~反正拉麵店也不大~

之後 我就跟班上的也是宿舍的台灣英文老師 和 弟弟 先陪我去領錢
然後 在一樓等其他人~到一點半 弟弟就去聽說明
就等全部人到齊在去 約下午兩點左右出發吃拉麵

這拉麵店現在有特價!!大碗叉燒拉麵只要七百五
真的是超大碗的 我都吃不完~~
男生們到都吃完~~ 弟弟也狂加辣~~ 然後 我的還給他吃!!
他整個賺到了~吃超多 快吐了吧!!!

之後~~ 吃完 大家就要各自散了
我就要陪朋友去買腳踏車 因為腳踏車爆胎了!要重買一台~
然後 弟弟就被另外的同學給逼說 叫他陪我~
弟弟整個很兩難~~~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就跟他說 我是要陪我朋友 所以 你沒來 也沒關係~~要回去也可以!
但之後 弟弟就還是陪我去了~

然後 就去找阿喔一桑~
到了咖啡廳 固定班底就都在那兒~~~
就先坐著休息  我就拿學校的雜誌給弟弟看 那本是介紹韓國的~
就不知不覺還聊起來~~
而且 弟弟說 他朋友要來日本找他
他朋友像bigbang的top和張根碩的混合版!!
身高還185  連他都說很帥!!
我超想看的辣~~~~~~~~~~~~~~~~~~~><"

後來 被阿喔一桑硬拉走要去買腳踏車~
就出發了!!弟弟 就帶著他的腳踏車 跟著我們慢慢走~~~~
就將邊聊邊走~太陽又大又熱~
真是辛苦了弟弟~可能很後悔來陪我吧!!

不過  還不錯阿!!!感覺 比較不這樣尷尬~ㄏㄏ
真的是人老了~都很敢!!!
明天要去文化祭了!!!希望會很好玩~~~~~還有 別下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