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和花枝一起去聽補習班的一個講座
關於自助旅行的講座
講的人是一位叫"MILLY"的作家
也出了幾本關於自助旅行的書

其實 講的內容 算是滿深奧的
是要有幾次自助旅行的人
才能夠了解吧!
像我們這種沒自助過的
聽了就有點霧沙沙
但是
也是給了許多不錯的意見

重點是
身體力行 才真的能夠達成
不然
永遠也都只是空談而已
是吧~

晚上 就和江子一起去剪頭髮
我實在需要瀏海 所以 大致上是剪個瀏海和修薄一點
畢竟夏天嘛~天氣有夠熱的!
江子
因為他之前的頭髮實在太恐怖辣!
有夠澎的~
加上大家似乎都覺得他短髮會比較好看
所以 他就把頭髮燙直跟剪短
果然比之前好太多了!!
夏天果然是短髮的天堂阿~~

等我留到我要的長度後 我再剪短阿!哈哈~

然後 我們順便在士林吃一下飯 聊個天
才回家去

下星期要去高雄玩了!期待跟大夥的見面囉^^



最近看"命中注定" 似乎快步路尾聲了
個人覺得DALAN神父比較好ㄟ 長的比較帥= =
只是沒有像紀存希高瘦 可惜了些
劇情 我看也快要跟男主角在一起了
所以 每次都轉去看蜂蜜 森田實在演的很白目 

怎麼看 還是 看"last friends"好看!有機會再分享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