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似乎 發生了突如其來的事件!!
我有點措手不及~~~~~

話說 要往前推幾天前~
我們班有個弟弟~是中日混血兒 因為出生在台灣
所以 不會講日文~現在 又變成要長期居留在日本~簡單說要歸化成日本人~~
跟他其實在台灣的時候 就有認識~因為 來留學的關係
從網路上認識 但其實也不是很熟~~

剛好 現在又同班
他其實還滿好相處 就很好笑得一個人
在台灣的時候 他就有女朋友~~交往兩年了!
但在最近 也就是前幾天的時候 吵架提分手了~
再來的時候 四月的時候 弟弟說 其實就開始吵架 三不五時的吵吵吵~~

以我們這些旁觀的人們 都說 將子不可能會分之類的(有點唱衰 但是事實阿!!= =)
沒想到 還真的分了= ="有嚇到我們~~
所以 弟弟就哭著來找我們~ 我們這幾天 也盡量的陪他~
唱歌阿 吃飯阿 逛街阿~~~
希望讓他可以快點看開之類的!!

但突如其然的事情就發生了 昨天的時候
我跟弟弟和另外個同學去大阪逛街 這一路上來都還好 到了回家到京都的時候也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但弟弟的家其實很遠~~~至少要從我家在騎腳踏車約二三十分鐘(他跟韓國弟弟住同一間宿舍)
沒想到 這位弟弟說要去河邊喝酒~~
當然 就開始拉我們宿舍的人們~~
大半夜的 又在那邊玩水 喝酒
但也沒喝多少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弟弟就開始怪怪的
還叫大家先走 叫我留下來
超詭異 不過 我們大家還是逼他一起走就是了~~

在這中間 其實 就感覺有點小怪怪的
大家聊天 就聊到要幫弟弟介紹啥的 問些年紀喜歡的型~
就不知覺的起哄 就推我給他~
連弟弟都說 我們可以試試看= =
超誇張ㄟ~~~~ 但弟弟 竟然說只要不討厭的女生告白 他都會答應 真的是傻呼呼弟弟耶!!
我覺得 這起哄有點誇張 導致弟弟都快當真了!!
哀~~~~不過 因為沒地方可以給他睡
他還是大半夜的回家去了~~~
回家 還傳簡訊給我 一個台灣人還傳日文簡訊 很妙!!= =
就似乎 有點關心我的感覺~~ 比較之前的狀況!!

連FB 都大改版了~~
這是 第二個桃花嗎??? 我該高興 還是?????

不過  我要說 弟弟你也太快就平復心情了吧~雖然 你說四月就開始有心理準備了~
但....... 還是好快喔!!!
我都不知道 花了多久時間 才像現在這樣自在~

話說 韓國弟弟 似乎熱潮退燒~ 也沒啥對我有甚麼表示 雖然是坐在一起
這次新抽位子 又坐在隔壁  但妙的是 弟弟也坐在韓國弟弟旁邊
有種奇妙的感覺了~
但韓國弟弟 現在有點給他吵 一直上課碎碎念 很煩 又不做功課
真是想叫他閉嘴= = 連這弟弟也將覺得~~~

果然 個性也是一個問題阿!!!!

明天 要去剪頭髮了!!受不了~~我快熱死哩!!希望可以剪好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