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的聚餐!!!

謝謝 花枝 怡珊 阿爆 小游

感謝喔!!!這次投票決定吃這家美式餐廳

下午一點半進去都沒人耶!!超妙的~~~

我們點四人組合餐 還滿豐盛的 根本吃不完ㄟ~~~

但都還不錯吃就是了!!! 

點菜點菜 看了半天 還是由服務員來點比較快!! 

店裡面裝潢的還不錯~~~人多的話應該會很熱鬧喔!! 

要吃飯囉!!!!!

 

前菜部分都還不錯吃唷~~~~~

接下是飲料! 

對飲料的感覺就還好~~~~哈哈

再來進入正餐部分

 

應該一組的 墨西哥餅皮 好吃ㄟ~~包著這些料 我喜歡!!

 

這道 半雞 我不喜歡 有點乾~~~ 

這漢堡肉飯 其實不錯吃 但飯太多 我們根本吃不下去了!!

 

最後 上甜品 不錯吃!!!我愛辣~~~~

這家餐廳 還不錯 值得在去!!可以去那邊看運動比賽 哈哈!!

我愛的世足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