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之前 和公司的Eovnne小姐 一起吃個飯

雖然 沒能夠一起上班 也不能常見面 但常常在MAIL裡通信

真的很妙ㄟ~~~~

我也不知道為啥就熟起來!!我真的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呢~哈哈

不過  一定是興趣相投 年齡相仿  促成我們的!

 

這次 我們選 長谷川先生的家  其實 我想吃這家已經很久了

久到我都已經忘記了!!果然 生意很好~~~

我們算還滿早到的 所以 客人還不多~

店裡面其實還不錯!!很有風格 我還滿喜歡的 

外景的部分

裡面的部分

 

點了餐之後 就開始聊天~ 不過  上菜上的好慢喔~~~

快餓死了!!!

先給的飲料 這杯靜岡抹茶 是酸的ㄟ!!!超妙 很不習慣 但最後還是把它喝完了

但下次 我不會再點他  因為 我要抹茶就好!! 

這是 伊凡小姐點的 印度奶茶 還不錯喝~~~~~但我喜歡POSH的!

再來就是主餐的部分 我們都是點印度雞肉漢堡 讓我來看看跟POSH的有沒有差別 

似乎 樣子沒太大的差別 就只是上面的佐料是比較大塊 POSH是切細的

但吃起來 不辣ㄟ!!!!

 再來是 我們點的拼盤 比POSH少 但不知道價格有沒有一樣辣

 

不過 這種店的好處就是沒限時間辣!!!慢慢聊~~~~

但 我個人還是喜歡POSH 哈哈~~~

 

最近 伊凡小姐學起韓文了!!要加油ㄟ~~~希望 你的夢想也可以實現!!

你知道的 高麗大真的很漂亮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