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十九號 是我工作的最後一天~

這天 依舊很閒  沒有甚麼事情做!! 但 大家 那天都很關心我

因為 我要離開了嘛~

開會的時候 雖然有跟大家講了 但是 講得很簡短

所以 某些人還是會跑來再問我~

沒有突然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突然呢!!

只是 我都沒講而已 哈哈~~~

不過  大家的關心 有讓我嚇一跳!! 因為 有比想像中的多~ㄎㄎ

也謝謝 大家給的禮物與祝福!

這份工作 算是從我畢業後 的第一份吧!!我覺得 我很幸運也很順利的找到這工作

然後 待的地方也算是還不錯 不管是 AM LP SM 以及 FSS 都還算脾氣好~哈哈

當然 有些還是很機Y辣!!

這兩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彼此多少都有一些感情在!!

就在星期五要離開的時候 才真的有點不捨呢~ 我真的要離開了!

但 開心還是大過於離開辣 哈哈~~~~

不管 有沒有緣再相見~  我要說聲謝謝大家!!!!!!

希望 之後的工作 也可以這樣順利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