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工作有點忙(也還好ㄟ 瞎忙吧) 回家 就好累
上個網 看個日劇 就去睡了!每天一樣的生活~

工作上 還是依舊一般 還是每天要準時下班!(最期待的一刻)
好像 都沒講一下我的同事
之前 帶我的前輩離職後 從別處調來的前輩大姐~
相處後 個人比較喜歡這位大姐~
雖然跟我相差歲數滿多的 但 卻沒有甚麼距離感
反而之前的前輩 讓我有很大的距離感!!
而且 中午吃飯 因為他也有帶便當的關係
我們就會 一起吃!一起聊天!
他的個性也是 很開朗 好相處
跟我一樣大的助理 也這麼覺得~
我想多虧了這位大姐 讓我上班的時後 比以前還快樂!
哈哈~~~可見之前的那位多麼令我尷尬!

最近 要好的助理 要來應徵我的職位~
算是幸運吧!原本投職履歷時 已經來不及了!
但好像是錄取的又不要了~所以臨時又來徵人~
明日就要去面試了!真是快速~
祝你幸運辣!!

不過 你離開的話 我會無聊阿~嗚嗚!!
雖然 不久後 我也必須離開 但還有一陣子耶....
總而言之!!

朝著所想的方向去走吧~GO GO GO~

還有 我們的員工旅遊~實在很瞎瞎瞎!
原本都應該去回來了~
但因為我們那很聽話的老板 因為公司的政策關係
就給他取消!哇咧~訂金都付了ㄟ火車票也買了ㄟ~
很屌~有罰錢就給他罰~
就是要改期 人家別處都管他的 就給他去了~
搞得原本我只需要請一天假的
現在咧!換到了暑假時段 哪來的假日給你訂阿!
變成要請兩天了...很好!我的假很多嘛?給你請一請就沒辣~
炎熱的八月 我要去一堆人的花蓮
唯一慶幸的是 價格不變~(再變 我就不去辣!)
再加上 兩家飯店我沒住過!

哀~真是讓我無言!!
算了 算了 我想期待一下九月的小琉球....希望順利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