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想要寫日誌的我 一直拖拖拖拖~
我真的是懶阿!

要說的是  在公司 原本是我的好同事的柔媚小姐~
他終於成功的轉職成功了!因此 也離開了我們....
到了別的營業處
外加上  有幾個業務也調營業處 助理也跟著走
飯友一下子都沒了~很空虛!
但也過了兩星期 習慣了....

上星期 也關心了同事一下!到別處去是否還習慣~
就聊了一會~ 感覺 就是個麻煩的老闆吧!!
但能夠準時下班就也不錯辣...
畢竟 也只是個開始  要學的還很多!!
之後 公司有個一日遊活動
雖然 每個行程都不怎麼樣 可以說是滿爛的
但免費的關係 還是去好了~哈!
當然 也找柔媚一起囉!
找好了人頭...今兒個也報名好了!!
八月 似乎又是個忙碌的月份
要狂補習 又狂旅遊

昨兒個 主管 來~
還好只是來一個下午
反正 跟我聊的 還不就是那些
不過  我真的覺得每次都講一樣的話好煩阿!
工作態度 未來 工作上的成就 啥的啥的~
好複雜阿.....
雖然 我知道主管是為我好~我會聽進去的!

不過 現在 好想玩阿!不想管工作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