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情都很不好
到了今天更是差!!!!  気持ちが悪い!!!

以為 春酒表演就算了!一直被靠么~叫叫叫的~只好無言的參與
最後看開...當作好玩嘛~
還去租了衣服 我和柔媚都傻眼了 是阿拉丁嘛?
我可以去六福村辣...有夠瞎的
算了 我們還很認真的排了一下舞說
我想這是春酒一開始的高潮吧!
看年輕的美眉跳舞...跟中年男子的串場

沒想到今兒個上班
聽到傻眼消息....
星期一業務要到外會開會辦活動
以為 我們這些行政的不用去!

老闆今天才講說 我們要去幫忙
好樣的
老子的心情就被搞砸了~
然後 要去那遙遠的北投 靠...一大早的
然後 在那邊搞一天 我那天晚上還要去上瑜珈ㄟ
整個就是XXOO

今天才我們兩個人做事 今天的事情也不少
下午才要我們幫忙做啥名牌 牌子 獎狀
搞得要七點才走~ 我又不是正職!!!!!我超不爽辣~
我還要去參加那啥鬼啥鬼啥鬼的....
浪費我的車錢!

最近這幾天 事情也有夠多的
想要好好做自己的事情都不行 害我日文都沒上幾堂
讓我好想辭了....這個想法一直在我腦海裡 揮不去!!

我知道  你們是好人.......
但我真的要發洩...可能改天我又覺得這份工作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