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洗澡的時後~突然想到以前國中的時後
同學們間的情誼
好妙喔~想想還挺純真的
以前國中是男女分班 當然班上女生們一定會分團體
這是一定要的阿!!!

想到我一開始跟一個女同學還不錯
算是很要好~常常一起行動
他也總是很貼心~生日或是啥米的
而我 好像總是不貼心吧!哈哈~
不過 我們的情誼好像維持不到一年
在某一天的中午
我只是開心的跑去另外一團一起吃飯而已
他就跟我切了!!

他很生氣~所以 我們就開始沒交集了~
而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但我也覺得我沒必要道歉吧?
所以 我也就跟另外一團好了~
每次回想 就覺得很好玩~
好像之前國小 國中遇到的女同學感情都很細膩~
不過這就是小女生會做的事情囉!

看樣子我天生就是很不女生的思想
不過 要不是發生這樣的事情
或許 我跟他現在還會有連絡~
唉~可惜了!


 

今天去買運動彩 終於才給我搞懂怎麼玩
媽哩 之前都不知道怎麼買的 亂買~
還好有贏= ="
哈~希望這次買的可以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