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表哥來我家
知道我有想去日本留學
問了一下
因為他是讀日文系 之前有交換學生過去
所以
可以給些不錯的意見!!
原本 想要選東京或是京都
但他說 京都關西腔 會很重 如果沒有一定的程度的話
可能會聽不懂 也舉了一些例子!!
難道 我的京都夢要破碎了嘛??><"
而且他說 關西物價是比東京便宜~嗚~

還說 盡可能跟外國人混在一起
畢竟同語言的 比較不好咩~我災 我災~
還有 晚上不要一個人在外面 他說 真的會有癡漢~
我想 我也不會一個人沒事晚上在外面晃吧= =

他還說 可以讀完後申請打工度假 把學費賺回一些
我怎麼都沒想到咧!!真是個好主意耶~哈哈
不過 我說這都太久了辣!!先把學校給選好再說吧~
看看 之後 留學展吧~

不知不覺 時間又接近了 有點緊張說....

最近 好像又有點閒了 所以 考慮要不要考二級檢定
反正 就讀一下囉~是吧!!

而你 也快要考試了 好像不該一直吵你才對
哇災辣!!我實在太閒了~
其實 我也跟你說了我明年的事情
好像 沒啥反應喔...哈哈~
我已經有準備了~我也不在乎結果會是怎樣
因為再爛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能夠現在快樂的一年 也是很不錯的回憶 是吧!
你加油了 我也加油了!!

等會要去補習了...難得的星期日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