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我以為會加薪咧...騙我嘛~
害我滿心期待 結果還是一樣阿!!後~~
都給正職的爽了阿~XX

我的原定計畫只好繼續進行了~

最近 錢花很多
以後 還是要花這麼多
不過 這都是為了將來....
現在 要存多一點了
要少玩一點了 因為薪水沒給我加!!ˋˊ

上網查了一下日本學校
有人可以推薦嘛???
在東京看到了一家叫友漢的 感覺不是很大家
但看他還滿仔細的感覺 有台灣的負責人
聽說韓國人很多喔!!
再來 我個人比較想要京都或大阪的
但就不太知道哪所好
價格也不要太貴阿!
要找資料還真是麻煩阿....

我的成績單還沒來~很緊張= ="
還是要等留日展在思考咧...

重要的是 還沒跟父母討論好 哈
找個好時間吧!

現在一周要上兩堂課才行!!

總而言之

現在 要儉省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