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考完了檢定考試!
希望能夠拿到證書!哈哈....
有上網對了一下 希望 是我所想的那樣子

接下來的12月 有些活動 有些假期
真想給他玩一玩~

昨天去上了好久沒去的日文課
老師竟然說 要給我升級!!其實 我講的很爛ㄟ= =
不過 就升吧!!醬子我可以在好好的看一下書~

年底了!另外一件事情 還令我粉緊張~
就是公司把我們改成績效制度....看表現就是了!
我應該 沒這麼衰小的 表現不好吧~
下星期就知道答案了~我希望可以拿個獎金辣!!

各位!!快點出來玩吧~~~~~~~~~~~~~~

我家換了大電視了~開心阿!!果然液晶電視就比較舒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