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火大的事

 

 

我公司的電腦  算是古早電腦
看起來是滿新的 但是 最近開始給我怪怪的

我想是從公司說要灌一個防毒軟體吧!
自從灌了之後 它就開始變慢
以前雖然也沒有很快 但至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從開機也慢...慢~慢~ 慢到我都快發瘋!
到進系統也慢~慢~慢~

終於 它在上星期的時後 在作業中當機了!
我忍無可忍的給它重開機
結果 它就給我重複的重開~後來 打去電腦部
問一問 不知為何的就又順利開機了!

雖然可以開 但是實在有夠慢
到了上星期五 剛好有電腦部的工程師(哈 可愛的米奇工程師)
來我們這 就請他看看!!
他說我的硬碟受損了~他竟然還說要等整個壞掉才能換
我真是當場快吐血了!等他壞掉 那我都不用做事了咩~
雖然 經由工程師的巧手 它又恢復可用的狀態
但實在很怕它關機後 又慢的要命!所以假日就給它一直開機了
今天 早上使用還可以 但是還不到中午
他就掛了!!當機~然後重開又自己重複開個不停~

我只好又打去電腦部求救!!我想可能打了太多次了
電腦部只好幫我報修了!終於要結束這場噩夢了~~
明兒個 可愛的米奇工程師又要來幫我換硬碟了!
希望 能變的快速一點!!!我真低受夠了~
可惜的是 我忘了備份 雖然都沒有很重要的東西辣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