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點忙 是因為社大的課要成果展~
還好我們只參加了一個 不然會累死吧!!
我們是第一組表演~所以 很早起床
畫個妝~天阿!我覺得我好久沒畫妝的感覺 哈

有種像以前學生時後大家要比賽的感覺
畢竟要在眾人面前跳舞~
還穿的很露....還好 今天天氣不冷~

到了教室 其實根本沒時間可以練習嘛~
後~更緊張了!大家在那邊畫妝~喬衣服~
好HIGH阿!!!

表演還滿快速的耶!台上要赤著腳ㄚ子好髒喔~
還有超亮彩虹燈 快被刺瞎了!
外加上 超猛的泡泡~好死不死我的位子 剛好是他噴出來的地方~
有夠噁 閃不掉~
而且地上都因為泡泡的關係濕濕的

不過 第一組表演玩也好
很放鬆~大家在那拍照 都沒注意到樓上面的男學生在看
天阿~很想罵髒話!!!

然後 準備去報名下學期了~(花錢的時後又來了)
晃了晃之後 去老師舞團的教室還衣服
就去台北車站吃飯...有夠撐阿~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有種過通霄的感覺~哈哈

早知道 我就帶相機去拍一下了~現在要等別人給了!


 

上一週 和五專跟二技的朋友吃飯~
二技 跟一些好久沒見的見面 吃小火鍋 不過 有點單調就是了~
五專 去吃壩子牛排 好久沒去了
裡面竟然有賣義大利麵 真是妙ㄟ~
我只能說 我們這群 也太多八卦了吧!!

真是很想幫助你 這種感情太虛假 太爛了~根本可以說是唬爛吧!!
但你怎麼可以傻傻的被騙?別說只是想要有個人愛吧...
後悔的 也只是你而已~希望你可以想清楚 早點結束吧!!

很快今年要過去了!期待跨年之旅+過年溫泉之旅~^^
那麼 明年要繼續努力!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