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透過朋友的關係 去了一家打假日工的公司
因為錢滿多的= ="
然後 就去問了 很神速的就上了
隔天就上一下課! 這星期就要開始了~

其實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相同
感覺 有點麻煩 但又還好~很矛盾= =
而且 要一個人咧!!人生地不熟的說....粉害怕!!

回家 跟爸媽說
結果 我爸說他公司就有這樣的工作
而且 講一下就可以讓我做
錢也一樣 休息的時間也一樣 但是工作的地方 在我家旁邊
好像 比較好ㄟ= ="

好吧!!等這星期的做完 我在考慮看看~~我想不想繼續!


繼上次日本行的瘋狂打工後 又要開始了嗎?
原因似乎還是因為日本喔~哈
哀......又要拼了老命 去賺錢~

希望 做了這些 可以讓我離目標在近一些...
那麼 我也甘願哩~~



我要精神喊話: 加油 加油 加油!!你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