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剛結束了一切
 今天  又開始了一切

--------------------------------------------------------------
昨天  到快離開前 才開始整理  突然變得很趕
要這個 要那個 少這個 少那個
但我又要趕補習  就在這匆忙之間
我離開了
我可能不會再去的地方(98%機率不會在去)

我要說 這感覺很奇妙
悲喜交加  
喜的是 可以離開討厭的老大 不用在被客戶嘰嘰叫
悲的是 要離開人好的姐姐阿姨叔叔們
不能再和搞笑的佑玲.怡君一起工作
不能回家吃飯

    我要說

有這緣分 讓我們認識
短短這三個月  看似長又不長  
卻能夠 讓我們成為朋友 我很開心
以後 要常出來見面喔!!一起在分享一切事務吧~
-------------------------------------------------------------
今天  一大早起床出門 搭著人多到爆炸的MRT
到了我要去的大樓
裡面的人很熱情 很好 JI老闆目前看來 也是個親切的人
要帶領我的人 目前也OK
好死不死 今天是開會的日子
所以 所有的人都來

好死不死 要我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這東西 從小不知講了幾百次了
補習 開頭也是自我介紹 OK的辣~

工作內容 一天流程看似簡單 但細看 還挺複雜的
有很多項目要做 要知道
有很多的話語 名稱 要知道
有很多人名長相 要知道
有很多位置擺放 要知道

而且 好像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會議

今天 沒做甚麼 學了一些簡單的
一直在看 有點 有聽沒有懂得感覺...
或許 第一天 都是這樣子吧!

但最傻眼的是 電腦不能上網 真是狠!!
那我中午休息是要幹嗎?
還有 開門電話聲 傻傻分不清了~

我只能說 頭腦不清晰 是不行的
------------------------------------------------------------
我真的對於商漸漸沒啥興趣了...
但是現在的我 沒得選擇
希望 我的目標可以達成....

最後 想說 雖然是國外的公司 但也沒必要搞得很international吧!!
沒事搞個兩個名字幹嗎.....
我要去找日系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