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上班沒事的時間 來打一下日誌
(是閒了很久 不知道要幹嘛 才上來)
也不知道要打啥米...

昨天 蔡小姐打來 跟我說有短期的新工作 薪水還OK
可是 我已經有找了別的了
所以 沒辦法囉!不過 至少蔡小姐還有心要幫我們

明天 怡君要去面試 加油囉!!然後 有人要去大陸玩
整個放很開嘛~~~我也想出國玩辣

而我的未來咧??

要去哪裡阿??告訴我吧??

只希望大家 之後 一切都能順利..........

還有 之後還是要保持聯絡喔!!一起去吃好吃的^^

明天 有位太太要借我相機 真是太開心辣~
我會好好保護他低....




好想快點下班阿...還有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