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大早起床 因為公司要開啥meeting
我才去一個星期多 啥都不知 去那邊發呆的吧!
全部處的人都到..我又沒認識半個 
從早上九點多上到三點多的課 整個很high阿
上的我都頭昏眼花兼愛睏zzz~

公司很好心的為我們準備中午的食物
說是很有名的"陳記涼麵"+豐盛的小菜+ 一人兩枝春捲+味增湯
涼麵不是我的最愛 所以 沒啥感覺
只是整個吃很飽 春捲吃不下

下午 還分組開會 簡單說 聊聊大家發生的事務 由資深的來幫助資淺的
然後喝咖啡吃點心
然後五點多散會~

雖然星期六很靠北的要去開會 但有算是上班 可以補休一天
我還可以接受

我看這家公司好的就是 吃的東西不嫌少吧!!
事情倒是挺多的... 可是 吃東西滿足不了我!!
我想 我應該要堅定我的心意 不能受到外界影響 這樣子
才會有新的改變 新的生活!!
----------------------------------------------------------------------------------------------------
散會後
我火速奔出大樓 趕緊朝著公車站走 好死不死 在紅燈時 兩台204就從我眼前開走
接下來
我就等了快20分吧!!(心底os:幹 車怎麼還不來)
搭上了車 又塞車 眼看已過了時間
整個心情很差 下了車 又很白目的走錯方向 只好再搭公車過去

還好 怡君已經到了!!雖然 過了預約時間 但還是有排到第一順位~
我們去吃晃士家豬排~
人果然不少...滿多人在等
豬排旁邊是麵包店 很妙!!店不大~但大致上挺乾淨的

我們大夥都是點兩個組合套餐 盡量點不同的來吃看看
有咖哩豬排 乳酪豬排 pizza豬排 鮪魚沙拉豬排 紫蘇梅豬排 炸雞 腰內肉豬排....
有前菜 飲料 點心
價錢大概是350元左右
還不錯吃!!我滿喜歡咖哩的~哈哈  想看照片請至我的相本

大夥也聊了很多~感覺真好!!!就是要這樣聚會咩^^
後來 吃完大家就回去坐車
然後 有位大嬸要跟我去買遊戲
我們就坐到西門去 上了萬年
-------------------------------------------------------------------------------------------------------------
到了萬年樓上 我們一家一家問價錢.....
我原以為記憶卡可以用手機的 但發現我的手機記憶卡不符合
只好買全配 我們到"小叮噹"的遊戲專賣店買

為我們服務的是一位阿婆~
他原本喊價是 主機+r4+記憶卡+保護貼+幫灌20個遊戲 要6300(記得沒錯的話)
一直說啥主機 燦坤要賣4700 誰會去那買阿= ="
又說r4是新版 其他家會給舊版 我知道有舊跟新版阿~
又說 TOSHIBA的記憶卡比較好終身保固 但我用金士頓的也超好的阿= =

之後 我們殺了一下 他說好 給我們6100 說不能再低
我還是覺得不行 因為隔壁有5900的耶 差100.200也是錢!
我就說那至少給我6000 我才買 畢竟那時也快打烊了(放音樂了~)

我們就在那邊 你哀我哀 你哀我哀的一陣子
阿婆才答應...好~
我是看在這家店 好像還滿多人去買 主顧客挺多的感覺 
想說好吧!!至少服務還ok~

寫了一些遊戲 然後幫我貼鏡面 然後 有位大嬸一直
在想要不要包膜他的相機
因為一直叫 剛好阿婆又說 外面的包膜他可以叫他們算便宜
趁這機會
就去包了~~670全包還ok辣!外面不都要8.900嗎?
醬子 你以後就不用擔心了~哈哈

哀~這個月花錢如流水~
我要好好打拼了!!cc  
------------------------------------------------------------------------------------------------------
對了 對了 我是選淺藍色的喔!
一直在粉紅與淺藍之間抉擇
但覺得粉紅一定很多人選 所以 淺藍也是不錯的!就選他囉~

還有 感謝珮綺給我電話喔!!我星期一就打去問問~ㄎㄎ
還有 大嬸下星期 來去龍山寺拜拜求好運了!!不要給我下下籤= ="
------------------------------------------------------------------------------------------------------
不過 放一天又要上班 感覺有點差= =
明天要補習哩 快去看書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