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沒想到 一年又這樣這麼快速的過去~
已經2013年了!!

都忘了說~~我的日本打工簽證申請上了~~(灑花)
由於 還沒這麼快就要去 所以 工作方面就還沒去準備!

總之 希望能順利就是了!!

下周就準備要去日本看演唱會辣!!
第一次去巨蛋呀!!很興奮~~感覺一定過的超快速的...
不過 我以為2013年的第一場演唱會 會獻給bb

結果不是.....................
是亞洲舞王羅志祥先生阿阿阿~~~~

免錢低咩~~~~

因為昨日才看完 記億猶新,趁現在來講一下感想好了!!
其實 整個表演是滿不錯的
也很用心的規劃...儘可能的貼近歌迷 這點非常的不錯!
只是 搖滾區的歌迷 也很妙~
搖滾區是有椅子的 所以 一開始都先坐著或是站著看
等小豬一走到延伸舞台 大部分人就衝去舞台那
就這樣來回來回~~~好累阿!!
可能 我幾乎都是看韓國藝人的演唱會,所以感覺或是方式也很不一樣吧

我是坐在二樓 幾乎一半的時間也是坐著 我個人不喜歡這樣~
站著比較能融入氣氛阿!!!!!沒流汗的感覺 好怪?!
螢光棒顏色 不統一真的有差耶~~~@@果然 統一顏色是很棒的IDEA!
還有 雖然一定知道會有安可~
但....也喊的太......微弱了!!雖然說是安可 但感覺也不像安可(我離台灣藝人演唱會太遙遠了)
好辣! 我愛韓國的演唱會方式....

總之下星期我要去日本看bb辣~~~~^^
期待!!!!!!!
希望我也可以寫個好遊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