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去過了日本留學一年半,也開始在台灣上班工作!

至今也過了快一年的時間... 不知為何,我又想去申請打工簽看看~


是的! 對日本還是念念不忘阿~~~~

因此,也跟其它想去打工度假的人一樣 開始去尋找各種管道

也去聽了很多家的代辦說明會.....

有好有不好,我想 是看每個人的需求吧!!!

由於 我已經有去日本唸書過,申請上面有一定的麻煩度?!

加上 我希望能夠在台灣先找到打工再過去!

代辦的篩選上面 也比較快速多~當然 重要的是代辦費的多少囉

畢竟 這次是完全靠自己 = ="

經過 一兩個月的思考後,決定找這間代辦來幫我~

名字叫"uf japan"   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畢竟是第一次給他們辦

不過 服務方面到是還不錯,很熱心的回答問題

當然 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們會願意幫我寫理由書與計劃書~因為我文筆差加上沒時間去寫

所以 我提供了我的想法給他們 請他們去幫我構思~~

這真的很花時間阿!!

而我也是到了去繳件的當天 才完整的讀過所有寫的內容!

資料方面的準備 就如同日本交流協會裡面所寫的....

 

總之 我12/4就會知道結果了~
這次 似乎有不少人報名11月的申請.....

我 放 寬 心 去看待了! 不行就等五月吧~~~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