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考完期中考之後 我們班的人想說來去唱歌
雖然 並不是全部的人 但也有一半辣!!(台灣人最多)
畢竟 唱歌這種東西 不是人人喜愛的~~~
就兩個泰國人(一個會中文)一位越南人 兩位韓國人 其他就台灣人們~~

唱歌之前先去吃午餐~又去那便宜又吃得撐的家庭料理店
一群人真是浩浩蕩蕩阿!!!
吃飯的時候 人比較多~~
韓國弟弟 也有來~原本有要找韓國妹妹的 但他說有事情要讀書~(騙人><")
弟弟 可能是被逼迫吧!加上 我也有去 哈哈(自以為)
不過  吃飯的時候 有一起坐喔!!大家一起聊天 真的很有趣!!

吃完之後  就去學校對面 便宜的卡拉OK辣~~
一大群人們~就在那裏面買好食物飲料!!
雖然 一開始有點冷場~(正常的)
但 我們台灣人很努力的 搞氣氛!!!!總算 慢慢好轉~~~~~
讓我還滿驚訝的是
沒想到 弟弟唱歌還不錯阿!!而且 韓國歌很可以搞氣氛耶!
弟弟還有唱少女時代的GEE還比手勢 超好笑的!!!!!沒辦法阿!!我們不會唱韓文~
只能一直逼他唱!!!
超妙的~~~韓國媽媽也很可愛!!我喜歡你選的那首歌~~~
大家真的是狂唱台灣韓國歌!!日文歌整個沒辦法~只有幾首而已~~

透過唱歌 真是讓大家感情有更好耶!!超好玩的~下次 一定要再去!!!

弟弟 在唱歌之前還去玩遊樂場~
還去玩那個打鼓的遊戲 還很強耶!!!弟弟 你會不會太妙了!!
話說  你說你跆拳道有三段~~ 真的要小心 被揍了= ="
而且 真的是有鍛鍊身體 有肌肉ㄟ!!是屬於剛剛好型的~~
我偷摸了= = 真是個姐姐阿~還吃豆腐~= ="

外加 我們班又轉來一位 帥哥肌肉男
這肌肉是真的大肌肉了~~~是那混血帥哥~我看全校的人都知道他吧
有女友的那位~~ 話說 從中級轉下來 感覺他日文滿強的阿?!
哀  看就知道是個有錢人~~~~
現在 班上很養眼~~~GOOD!!!

日本的KTV真的是便宜耶!!而且 韓文歌好多喔~~比台灣好超多!
雖然沒有台灣這麼豪華辣!但簡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