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賽 ワールドカップ 終於開打了~~
四年一次~~天阿!!!我老了四歲了= ="
再打這篇的同時 第一場 墨西哥與非洲正一比一平手~~~等著延長賽~~~

我想 盡可能可以看多少場就看多少場~~
日本隊要十四號才有比賽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贏阿
不過 還是要到外面的店家去看才有FU~~~
好期待耶!!!!

題外話!!
雖然 很多人都提議來場戀愛~~~
當然是很不錯!!! 但是 今天聽完 一場會話內容之後~~
我有點懶了!!哈哈~~~ 我真的很懶惰耶!!
可能是 不年輕了~~沒辦法這樣衝動!!
沒這心力吧~~當然也不是 完全的不想要
目前  可能就自己也不會積極做啥米~ 就朝著 順其自然 開心的過生活 跟學日文
就是這樣!!!隨機應變~~

回想起以前學生時代 真的很青春ㄟ!!!

最近 好想買 帽子 包包阿!!還有 我的拍賣快點好阿~~~
還有 期中考= = 可要好好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