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一下子就到了三月!

從十二 月確定之後,主要就是等待簽證下來 然後 匯款 辦簽證

不過 還是要等到三月才能辦 所以 一.二月就只能買買要帶去的東西

所以 閒了兩個月 現在 整個很忙碌~~

在226的時後 代辦就說簽證下來了 馬上把匯款資料告訴我們

等匯款好了 就要去辦簽證!!

代辦很好心的 很仔細的把所有資料附上 該多少錢要住意甚麼都寫的很清楚

目前 就等去辦簽證就OK了!

現在 就要準備行李了~感覺要帶好多東西喔~重點是現在都還沒裝箱

只把該買的先買了....然後 就上網搜尋有沒有人要賣傢俱

也開始了傢俱大戰~

因為很幸運的知道有學姐會賣 外加 有其他要賣的人

重要的物品現在都有著落了~只是 要到時後才能交貨 好緊張ㄟ= ="

反正 便宜是唯一!!!!

目前 還有個問題就是海運的箱子了~原來海運還有箱子限制 真的是要找堅固又符合大小的箱子

還真不容易!!而且 住宿的房號還不知道 也不能先寄~

我媽都說 我是在搬家嘛???

這星期 還買了NB 人生的第一台NB耶!!!

雖然很想介紹他一下 但我可能介紹的非常不專業 我不會啥米開箱文辣!!!

就是ACER的 4810TG 有機會 等有空 我在拍照給大家看看~

價格 我是覺得有點貴....目前還是比較習慣桌上型的!!我根本跟NB不熟阿~

總而言之 目前我就是準備行李 跟 18號去辦簽證!!


真的是要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