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早起的我 現在應該要睡了吧~竟然還在電腦前~
但不行!!我一定要打一下這篇文章~哈!!其實 一直都很想打的 但就是懶懶懶~
一直拖.......

就是 今年的計畫算是快要接近了~
雖然 我很早之前就已經接觸了~從有想法開始...到跟父母說...到找學校....到找代辦
到開始辦理 直到現在
也許有一年多了吧!!!

去年九月的時後 開始比較認真的尋找~加上留學展的關係~
另外在網路也找到一位很不錯的代辦~
之後 在PO他的網址囉~XD
然後 九月的時後在可以開始報名時 就已經準備資料了
資料方面~也就不多說了!!反正 就是滿複雜的..一堆有的沒有的
你也知道 日本人就是很仔細~
也算是滿早的時後就交出去 等待學校的審核~~

這一等 也就等到了12月 但遇到日本的新年 所以 1月初才算是正式的知道
我有入學許可書了~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也一起去的人!
竟然 有一位大姐姐也要去 ~好耶!!至少 還有一個伴?!
今天 就一起碰頭了~順便把五萬日圓給代辦~也問清楚一些詳細的問題!!
目前 要決定的就是 宿舍.....
雖然給了五間宿舍 但 也沒啥好選 就貴也不是說很好
但到外面租也沒說便宜~也有點麻煩!!
除了 宿舍的問題以外 就是機票了~~~
學校也公布了接機時間為30.31號 但是 這次很緊奏的是4.1號就要分班考
之後 就開始新生訓練 然後 上課~
也就是說 整理房間的時間 好像變很少了耶!!

所以代辦是說 30號到學校 至少還有一天可以整理~~
好心的代辦也幫我們查查機票~因為要中午以前抵達
也是要挑選一下班機~
老媽說 中間不用回來了 所以 我就是2011.3.30號回台了~= ="
希望機票錢可以便宜點~ˊˋ

處理好這兩件事情 就等著簽證下來了
代辦說 日本簽證 也是有機率會被退~要看那審核的人心情跟學校的品質
還好~~我們學校品質不錯 把關嚴格 所以 審核的人看見我們學校
就比較OK~~代辦說通常都是228會下來 若假日的話 可能會提前或者是延後幾天
等來了 就會通知我們一起去留日的甚麼辦事處吧 去辦簽證!!

之後~~~就是三月份要做的事情了!!到時再說囉~~XD

哇塞~~我只能說 會不會太複雜了阿!!
看樣子 我要做筆記了 不然會忘掉~~~~ 

那下回 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