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請休假...因為要去開票!!
跟大姐約好下午去旅行社開票~~沒想到 超快速就開好了~~
想說都請假了 也出門了!
就也跟貞子約...... 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不錯的羽絨外套

大約 三點多跟貞子碰面~~我們先去吃飯!!
就去SOGO裡的afternoon tea
因為也沒吃過 聽說不錯吃~~就去了!!
大概等了一小下 就輪到我們了
生意很不錯....可能又碰到放寒假的關係吧

 

好了好了 開始來點菜吧!!!

因為都沒吃過 所以研究個老半天....服務員也問了兩次了吧= =
最後  決定 點套餐+100 跟+220 的
很開心的是 沒有限時間 所以 可以無止盡的聊下去~~~

先來 湯跟麵包~ 是洋蔥湯 還不錯喝 麵包也滿好吃的

再來呢~~~~就是主餐了~~~~

這是 燻雞番茄義大利麵~ 忘了全名叫啥....反正就是燻雞辣!!
還不錯吃~~~~~~

這個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還不錯~~~~奶味滿重的!!

吃完了主餐
就是茶了.....
喝的是 甚麼茶 我已經忘了 哈哈哈~~~~
反正 還不錯!!!!

這是冰的  我不喜歡這味道....很詭異= =

這是我的熱茶......還不錯~~~
不過 我無法單喝茶.....還是要牛奶辣!!!

接下來就是蛋糕了 我們是點 蒙布朗....還不錯吃!!

看似不多 但吃起來 還挺飽的耶.......
吃完差不多六點 開始逛~~~
到了牛仔服飾區 逛外套 最後在EDWIN看到不錯的外套 但是好貴喔!!
後來 星期五 叫我媽陪我去遠東再看一次 發現有另外一件比較長的外套也很不錯!!
不過 都是黑色低......哈哈
到過年前 都還有賣 可以好好考慮了~
我看 最近 買東買西 真的要破產了XD

總而言之

這家下午茶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