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班和東吳的同學們一起去吃飯
我們去吃王品集團的 聚~北海道昆布火鍋!!
我沒有吃過....而且價錢也還ok
我們是去sogo樓上那間
生意還不錯~~

原本有八個人的 但有兩位同學有工作要忙而無法前來~
我們點了 所有的鍋
餐點很豐富 很有王品集團的風格~~

很可惜 我忘了帶相機 不然就可以拍起來!
整體來說 都很不錯吃!!值得再去吃~

沒想到 我是同學中最小的~
不過 大家也都看不出來年齡呢!!都很年輕的樣子
雖然 每週一次見面 但我們還可以感情不錯
還滿妙的~~哈哈!!
可惜 我沒辦法在報下一次的課程

總而言之
我吃的好飽....飽到愛睏了~
好加在 明天放假!!睡飽飽^^

arrow
arrow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