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這星期一開始發現感冒了...喉嚨怪怪的~
之後 鼻子也小流鼻水~ 我每天狂喝水~喝到也一直狂去尿尿!!
目前 都開始放端午假期 我還沒有好...
希望 不用看醫生就可以好 好像要早點睡ㄟ= ="
所以 這星期也不知道怎麼上班的 反正也過去了!

上星期六日 過的還不錯
星期六 和婉嘉 怡姍 以及 婉嘉同事一起去黃金博物館
因為到五月底都免費阿!
我們人還滿多的 有兩台車
花了一些時間才到 博物館...
雖然來了好幾次九份 但也都沒去過黃金博物館ㄟ
趁免費的時後趕快去一下

裡面還滿大的...有日式建築物 就是"轉角遇到愛"的那棟辣!
還有好幾所介紹金礦的房子
當天人還算不少 風景不錯 雖然好像沒啥東西好吸引我的= =
不過 我喜歡郊外的感覺....很舒服辣!!
晃完之後 決議去基隆廟口吃東西辣
開車前往...... 到了 基隆 又開始一堆車了
人也開始多 多 多~
吃了 之前去 也沒吃的東西~
紅燒慢羹...一碗好貴 要60元 那個碗超小的ㄟ!
我媽都會用了 昏~
奶油螃蟹 好像去那必吃 所以吃看看
裡面兩個角 兩個身體 200元
烤蟹腳 也200元 四支角 恩...也是貴的要命!
我真的不會吃螃蟹~以後 請殼剝好 哈哈~
芝麻湯圓  怡姍推薦的 他有賣甜酒+蛋啥的
不過 我們吃最一般的 芝麻湯圓 可惜應該點冰的
還不錯吃 一碗60元 也是A錢~
泡泡冰 這更是必吃~一堆人在買....不錯吃!
價格好像也是40還50元 忘了
點了 最夯的花生口味 有夠花生的!
吃到後來有點膩 我想嘗試別口味....

我只能說 基隆廟口 真的是觀光客來的地方
超貴的辣!!我不適合他.......

之後 就請婉嘉同事 載我們回家~真是太感謝辣!!

星期日 中午 和小白 怡姍 婉嘉
到我家附近的麻辣火鍋店吃飯
雖然 離我家超近 但是 我從來沒吃過
第一次去吃 發現還不錯ㄟ~
有好多種口味!!還有壽喜燒ㄟ....
有哈根大師冰淇淋 飲料 水果 白飯 點心
還有滿多種的火鍋料!!!
還有巧克力噴泉ㄟ~ 店內感覺也很乾淨!!

價位上 晚上跟假日430元 最近有優惠免收服務費
算算 還便宜的!好久沒吃這麼多~給他飽飽!
吃完就去西門逛一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天風太大還是怎樣怎樣~
我隔天就小感冒了......

可惜的是 端午假期 我沒計畫!!養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