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一個月的工作
我發現到
"該做的做好是應該 沒做好是我的錯"
有時候 真的只能往肚裡吞

很想說
大聲的說

你現在給我快半年前的東西要我做 還要我快點做好
那妳幹嗎那時候不快點做 搞到稽核來查的時候 怪誰阿!
又不是沒盡力在做 幫你做了一個月 剩下幾個 夠神的了
一直急....
你以為我喜歡拖喔!我才不想每天看著這些咧!
然後 又丟些有的沒的來
你快瘋了
我都已經抓狂到自言自語了咧...

不是我想抱怨 是不得不抱怨
我只能說
你們留下的攤子 你們還是要結尾
我可是盡力幫你們收拾了咧!

快樂的中秋阿...可以連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