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 和朋友們的聚會 雖然又是沒辦法全部人都到
但還是很開心^^
我們去小白工作的店"原燒"
吃完他可以直接上班~呵

這次主要是為甜心休假來聚會的
很屌的甜心 頭髮短的要命阿!!真的要變長還不知道要多久呢~
這次有聚會的有
甜心&甜心男友&江子&小白&花枝&阿撇&我
甜心跟江子很久沒見~~

來講一下食物吧!!
我們總共點三份套餐+單點一些肉盤
因為有認識所以有招待些東西 哈~
第一次去吃呢~感覺很不錯
服務很周到 用的器具也很不賴
食物也不錯吃!!不管是肉 飯 點心...
難怪生意很好!!
想看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囉!^^

這次的聚會 還不錯~
或許 會覺得為啥要常常的辦 其實也沒很長阿
大概一個月一次
若不常辦 久而久之 不常連絡就變成失聯
導致大家各過各的...或許 是我想得太多 但我可不想變成這樣!
但我可很喜歡跟大家聚會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