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14 終於抵達日本了!!

在日本入海關時,我以為很簡單的就可以辦好在留卡

殊不知  竟然還被叫去另一個房間,等代了超久時間....

說我的照片不夠清楚啥毀的 要重拍 

不是馬上就可以用好嗎???關西機場~~~~耶!應該很多人來打工渡假阿阿阿!!

害我 沒辦法馬上出去搭車....


整個大遲到了!!跟住的房間的房東講會晚到,搭晚一班的車去...因為是電車轉公車!

從沒搭過大阪的公車,所以 有點緊張!!加上又一堆行李~

不過 好加在 到了難波~很順利的找到公車站!

公車也沒有很多人~~剛好 房東也在站牌那邊等我~

還算是很順利!!^^

不過 整個就花超多時間的阿!!!!!!嗚~~

因為來的那天是星期日 隔天是國定假日 所以 我只好等星期二才能開始辦理證件!!^^

下一篇 在來講一下我住的房子是怎樣的~~~

日本度假打工才正開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