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一陣子了!沒想到回台北沒多久就感冒了...是怎樣!!

趁著還有點記憶的時候,來講一下看完演唱會的感想吧!!


十八號的中午我們就抵達會場,開始排周邊了
其實排的人不是到很多,畢竟已經過了很多場的關係
我也因為有代買的關係,另一方面,想說快點買完去逛逛!!

那天,太陽超級大的.....快熱死我們!!
又沒遮蔽的地方,真是快昏倒了

 

到了兩點半,很準時的開始販賣,我跟同行者講好互相買啥後
開始進行.....
買完馬上出發去觀光.....

順便講一個小插曲~
完全是意外的相遇阿!!!!
我們下午剩下一小時的時間可以觀光時,我想說就去看一下海景吧
就在走了一段路到紅倉庫那邊~
沒想到,意外地遇到了leehi與樂童!!!

其實當下,有點不相信~但卻有覺得超像的
我們最後又決定在去確認一次
果然 真的是本人阿!!!!!
帶著緊張的心情去問了是否是本人,可以照相嗎??
但工作人員說不行....我們又問是否可以簽名~~
好險~ 他們人很好,願意給我們簽名!!^^
完全就是超近距離看本人~~~~~呀!!
請他們簽完後,我們立馬要衝回會場!!
整個怕趕不及......
還好有趕上~~~

大聲的solo 我幾乎沒有去看影片或是啥消息
所以表演內容基本上是不太知道
原以為會是很安靜的那種~~
沒想到也是很嗨!!完全跟在BB時的大聲不一樣阿~~
前半段算是慢歌為主~~~中間再加上大聲的MC
後半段已快歌為主~~大家也非常有默契般的配合著大聲

大聲日文整個變很好~~講話好有磁性唷XDXD
中間有特別來賓gummy的表演~第一次看到他的現場
我覺得也很棒~歌聲超好聽的!!!

看完演唱會,也好累阿!!!雖然這次位置沒有很前面~但是還是很開心!!^^

結果沒想到7/31又要出新單曲辣!!!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lite 大聲 bigbang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