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晚上為了吃一家壽司店 千里迢迢的跑到了五条!!是騎腳踏車辣~
不過 也是超級累的!!
這家壽司是迴轉壽司~~~繼多次吃河童壽司後 想換一家來吃看看
就選了這家 叫スシロー的店~
因為我們班的泰國人說還不錯吃!!

生意還不錯~~~平常日也幾乎都滿席!
真的吃起來 比河童壽司還好吃~
價格也差不多~~~
而我們也就在那邊 邊聊邊吃~

之後 回家~~
騎回家 整個快虛脫~~~
而且 我跟台灣弟弟還走錯路 多走了一段~媽阿~~
我都以為我在環島~~
不過 台灣弟弟跟我換腳踏車~ 有騎變數的果然比較輕鬆些
我差點以為我會摔死!!還好  我還會騎= ="

聽另外個同學說 還有一家迴轉壽司也不錯!
而且還大排長龍~~~
下次 可以去吃看看 而且 比較近一點= =!!

最近 的生活 還滿規律的
早上上課 中午食堂吃飯 下午咖啡廳看書 晚上 有空就去跑步!!
沒想到 幾百年沒跑步的我 竟然會去跑
不過 有這麼適合跑步的鴨川在前面 不要浪費阿!!
已經跑了三次了~~等會也要去跑!!
加油~感覺我的體力有變好一些~

還有 再過一星期 就要期末考試了!天阿~
要認真了~~~為了之後的學期!!
還有九州行也要好好規畫了~~~~= =

以上!!!!有空再更新辣~~~~~~~~

P.S.這邊的蚊子也不是蓋的 有夠癢又腫超大!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