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與日本大學生的交流~~
來的人 還算滿多的!!
大家分組後  自我介紹後~就開始京都散策行了!!
先前往 八坂神社!!!
剛好 那天有一群穿著和服的少女? 不知道是不是藝妓!
話說 日本的藝妓是很難可以看的到!!

晃完後 接著到円山公園!
吃午餐~休息!!

之後 前往知恩院!!

在前往 清水寺~地主神社~ 之前也介紹過了 就不放照片辣!!

介紹個比較有趣的
我忘了是甚麼神社 不過 不大間就是了!
裡面有個滿有名的東西~~

話說 只要穿過去 在穿回來 就可以把厄運去除~~~~
我有去穿了喔!!哈哈 好運快來吧~^^
之後 有去了一些小神社~還滿有趣的!

這個就是要把五元 給丟到上面的籃子上~~~就會有好運!!
好滴~~ 我有丟進去~ 但也用了好多次!!!

之後 結束後~~~回到鴨川!
我們去跑去吃拉麵~火頭山
還可以~

我對於日本人~~ 真的是活潑的才活潑!他們真的很客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