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和班上同學聚餐~去吃燒烤~~
第二次去吃日本的燒烤~~
讓我的感覺 還是 台灣的好辣!!!

不過 班上的人 還真有趣~老師也超好的 三位都有來呢~~
除了班上的人還來了很多其他人 都是一個牽一個~~台灣人一堆辣!!!

台灣女生果然實力超強
我們這桌 五位女生 一直烤 一直叫 但上菜速度也太慢了吧~
都不夠吃 還限九十分鐘~整個很不爽 要翻桌了辣!!!!

之後 大家又亂狂照相~~~
是還滿好玩的!!!

不過 要先題外話一下  最近  許久沒桃花的我 終於有開了 哈哈~應該要開心!!
就前不久 我默默的懷疑班上的弟弟  但這次聚餐就破功了 大家都默默發現了~~
但他 還真的是有一點明顯辣!!= ="

原本 再另外一桌 後來就過來我這邊坐
結果 就被另一桌台灣人給拉過去照相 不知道為啥在那堆台灣人裡他很紅
我懷疑是有一位台灣少女欣賞他~~~= ="

不過 照完像還是回來這 哈哈
他很害羞 而且後來付錢的時候 還幫我找錢 真是個乖孩子~~~
之後
我們有些人去續攤到鴨川河邊
買了飲料 就在那邊聊天打屁
大家就在那邊起哄~~~台灣人跟泰國人真是太合了!!!!

我跟弟弟 就將子很害羞= ="真的是 不熟阿~~
不過 就還滿有趣的~~~
多虧了弟弟  我這趟留學 還是有點有趣的趣事!!! 雖然 我不懂他是覺得我哪裡好?!
之後 若有新狀況 在繼續報導~~~

照片候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