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很無聊的用了日文的部落格~~

發現  沒有像台灣這麼複雜!!!!

還滿不錯的~~~

 

之前 上課的感覺 都還滿安靜的 也不能說死氣沉沉~~就是下課也很安靜
大家各做各的~~~
不過 最近感覺有比較熱鬧了!!

可能是 活潑的泰國人~帶動了大家~
也許是 該有些互動了!!!
實在很謝謝 JUNE桑 的泰式按摩~超爽超爽的辣!!!!

還有 韓國人雖然班上只有三個~
然後下課就有隔壁的跑過來 很安靜的他們 應該說 他們原本都只跟自己人聊
現在也願意 來跟我們打哈哈!!!

有機會再來介紹我們班好了~~~

之前 由泰國人發起的 喔爸 每個人都在叫~~超好笑 連我也一起加入了~
可憐的韓國小弟弟 無緣無故就被叫喔爸~~明明我們比較大

原本跟韓國弟弟不是很熟 只知道他愛喝酒~
因為位子關係有點遙遠~ 但最近因為上課抽籤有一起的關係
也有些小互動  至少會打招呼之類的等等

開心的是 他說 我感覺很小~~~像二十出頭!!爽辣~
被一個19歲的少年這樣講 突然覺得很感謝我媽給我生個娃娃臉~
他說 他都被人覺得是25 哈~ 不過 他還是叫我 喔尼~= ="很機Y~
不過 韓國人真的是有瘦也有高~~~

而且 小弟弟也太厲害了 以為他只會喝酒 沒想到畫畫超強~~~~難怪要來讀藝大附屬的語言學校!!

雖然 很想學日文~但日本人 你們也太冷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