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班考試結束的隔一天~~

我們 早上去銀行辦帳戶~ 是辦迪士尼的提款卡喔!!超可愛~~~
連存摺本也是!!哈哈~~~

辦完之後
我們到旁邊 有個商店街 那邊有一家粉有名的名餅店!!話說 都是要排隊的~
果然   到了那邊 才上午而已 就有一些人在買了!!
當然 我們也來買囉~~~~~

這家店叫做 出町ふたば

反正 就是 旅遊書都介紹的~~~~我買了名餅跟櫻餅!!!
種類還滿多種的~~~~

有機會 可以嘗試看看囉!!!^^

離我家最近的就是這條商店街 名字嘛~~不會寫也不會念辣!!!看不懂的國字~


但卻是 我們的好夥伴阿!!!!!

順著這條商店街走完 再走一段路~~
就到了 "相國寺"!!!!

因為是平日 所以 沒有甚麼人~~感覺還不錯!!粉安靜~

然後 我還是花錢進去參觀一下寺~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有點可惜!!
不過 相國寺的重點就是 裡面屋頂上的大龍~~~真的畫的很讚!
超壯觀的~~真的要看過才知道!!很可惜~寺裡的人有講解 但聽不懂~哈哈 

 

逛完相國寺之後 就往同志社大學走~~~
原本是想吃它們食堂的東西 但是 人潮太多沒有位子!!!

只能說 這食堂搞得很像餐廳~~~價格也算便宜 難怪吸引一堆人
下次一定要吃到你!!!!!!ˋˊ

之後 只能再找別家店吃~~繼續走~~~
後來到了一家日式料理店 生意也是粉不錯~~~
感覺也不錯吃!!!

 

就還不錯吃~~~~但 有點忘了在哪了= ="

之後 吃完 我們就往回家的路走~~~
又回到商店街 剛好早上的時候 有位同學買了布!商店街剛好有抽獎活動
所以 他就有抽一次的機會!!

天阿~~這不是日劇才有的滾筒嗎!哈哈 超可愛的ㄟ~

就整個超有趣低~CC

之後 回宿舍~~趕緊來吃我早上買的名餅~~~
我只能說 我不喜歡櫻餅ㄟ~~酸甜的味道~"~

原味的 我喜歡!!!

 

櫻餅 我不喜歡~~~

晚上 的時候 去三四条通去逛無印兩品~~
逛完 走到後面的小路~~超多高檔的店家阿!!!一堆外國人~~~

很妙的地方~~~~~

不過 我還是喜歡 我家旁邊的鴨川~~~~好悠閒的F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