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經過了幾天~終於可以來打一下日記嚕!!!

先說三十號吧

早上六點十五分出發!前往 桃園機場

和 大姊 相遇後 開始前往長榮的櫃台拿票

發現 機場整個大爆滿~~~~超多人的

都還要排隊..... 等排完領完票

又打給另外一位 同學  搞了許久之後

我們才在免稅店會合~~~~ 聊一聊就差不多去長榮了~~~

第一次坐長榮的飛機~感覺 有比較好ㄟ

而且 我們是坐飛機的二樓 超妙的~~~~~

到了 大阪機場後  大約中午了~出關找學校的人~~

學校 竟然請yasaka來幫我們帶去宿舍

哈~超妙!!!   我住的宿舍叫"エミールミカゲ" 是一個人一間

跟學校其他宿舍比較來 就普普辣!!!

之後 分了幾車 就前往宿舍了~我還以為要先去學校說~

從大阪到京都~~~好久喔 都在車上睡死了~~~

終於到了宿舍門口  就有事務員跟學長們來迎接

先把行李放置到房間後

就來講解一下事務~~~~~

三十號 來的新學生有三位

之後 又來了三位......聽說這次台灣人很多 真的很多~~~

等講完 整理一下房間 就差不多 四五點了~

這宿舍的 位置還滿不錯的 樓下有便利商店 跟 拉麵店~~

晚上 跟學長姐就去吃樓下拉麵店 還不錯吃~~

吃完後 又 到處走~~了解一下周遭的環境~~走的腿也痠了!!!

回到家後~~到學長房間上網 申請網路

不過 很爛的是網路 要一個月後才能使用 申請也太慢了吧!!!

突然覺得台灣的速度還滿不錯的

反正 剛來的這幾天 就是整理房間 買一些家電必需品 整個很忙碌!!

而我的電視機 當天也到了我的房間

超大台的 ~ 第一天 就降 還滿累的過去了!!

 

真是 似夢非夢般~~~~ 我真的來到京都哩!!
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 が 来て います!!!

因為 網路還沒好 加上 整天都出門 很難更新!!我會盡力的.......

這是我家門前有櫻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